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工作党群之窗员工园地招生信息领导信箱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品牌特色活动
2022-12-09 11:43  

2022127日,ufc下注APP官方网站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秀山校区化工南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丰富多彩学党史,红色经典强信念”支部品牌特色活动,活动由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元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创新性提出依托党员分组策划、专题展示、多场景融合的方式,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创建丰富多彩学党史,红色经典强信念党史不停学特色品牌。特色活动组织如下:动员支部全体党员选择熟悉或感兴趣的党史专题组成党史专题小组;各小组任务清晰、分工明确、组织有效,自行搜集相关音视频素材及红色资源,制定本专题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党支部明确奖惩制度,指导并激励各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经过近一学期的筹划,各党史学习小组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开展现场,各专题小组通过党史专题影视作品展播、微党课、学习交流和专题发言等形式,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融入到党史学习中,学习形式引人入胜,学习过程生动有趣,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成效显著。

通过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的创建,支部全员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策划、组织和实施中,多名党员成为党史专题的发起者、主讲者,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加多样化,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展3次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1次集体观影活动。通过特色党建品牌的创建活动,支部党员研读原著能力、活动策划组织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得到提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效果显著;支部党员在学习、工作上取得了更大进步,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元云 审核:冀秀芝)






关闭窗口

 
图书馆 小木虫 国家基金委 安徽高教网 中国化学会
版权所有 ©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