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工作党群之窗员工园地招生信息领导信箱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开展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3-09-19 15:06  

为了让2023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9月15日下午,ufc下注APP官方网站在化工南楼207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副经理张代林、研究生辅导员韩梦成及全体2023级122名新生参加。

张代林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分别从导师的选择、实验室安全、研究生阶段如何开展研究、学术规范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新入学的研究生要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抒写精彩篇章。随后,韩梦成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生涯规划教育、学术素养教育、学术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预防网络诈骗等几个模块内容展开讲解。

新生入学教育是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教育,进一步坚定了2023级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学习方向,提高了学术道德意识,为研究生新生的生涯目标指明了方向,对研究生快速适应新环境,做好研究生阶段学习规划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韩梦成 审核:张代林)

 

 

关闭窗口

 
图书馆 小木虫 国家基金委 安徽高教网 中国化学会
版权所有 ©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