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工作党群之窗员工园地招生信息领导信箱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例会
2023-09-13 09:52  

911日下午,ufc下注APP官方网站在秀山校区化工楼南221会议室召开学院系主任及支部书记例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会上,黄宇弦通报了校督查组对公司党委 2023 年上半年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督查具体问题清单,并就学院的整改进行了布置安排;传达了九月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支部与系部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系室就学院下一阶段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讨论。

黄宇弦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督查反馈清单中的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按照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规范程序,从严要求,抓实关键环节,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学院团队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工作贡献力量。(撰稿:唐志强 审核:黄宇弦)

关闭窗口

 
图书馆 小木虫 国家基金委 安徽高教网 中国化学会
版权所有 ©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