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工作党群之窗员工园地招生信息领导信箱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指导会
2023-09-14 09:47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老员工活、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9月13日ufc下注APP官方网站利用军训晚自习期间,针对2023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指导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经理冀秀芝、副经理张代林、夏友谊、各专业系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系分别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职业发展、未来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并指出大学学习关键在“学思践悟”,要多读书,善思考,加强实践,知行合一。期间,各位老师们还现场解答了员工们关于专业的各种困惑,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冀秀芝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转变身份,融入学校,适应环境,尽早跟上大学节奏,安排好日常生活和学习;第二,转变心态,不甘平庸,拒绝颓废,不落下任何进度,乐于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进实验室,打造阳光多彩青春;第三,转变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好老员工涯规划,勤奋求实,追求卓越。

本次专业教育指导会让员工们走近专业,更好的了解和认识专业,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为未来专业思想培养和专业学习奠定基础。(撰稿:孔志强,审核:冀秀芝)

关闭窗口

 
图书馆 小木虫 国家基金委 安徽高教网 中国化学会
版权所有 © ufc下注APP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